惠安电大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惠安工作站创办于1979年,在近四十年的发展历程中,肩负着“为地方社会和经济建设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历史使命,充分发挥电大办学优势,积极探索开放教育的新途径。
         惠安电大始终以“面向基层,服务社会,致力为地方培养急需的实用型高中级专业人才”为宗旨,充分发挥电大系统办学和远程开放教育的优势,先后开办了幼儿师范、财务会计等4个中专专业,党政干部管理、商业企业管理、工业企业管理等18个大专专业,教育管理、会计学、法学等5个本科专业。近年来,积极探索适应开放教育办学体制模式的新途径,设置适应社会人才需求和惠安地区的特色专业,尝试工学办学专业,走文理综合发展道路,拓宽学员就学选择渠道。现有招生专业有行政管理、会计学、学前教育、教育管理、法学、工商管理等6个本科专业;建筑施工与管理、水利水电工程与管理、教育管理、小学教育、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学前教育、法学、“一村一”农村行政管理、农村经济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等10个专科专业。办学以来已招收各类学员4932人,培养出各类本科毕业生368人,大专毕业生2620人,中专毕业生308人。非学历教育学员近5000人,其中结业生4707人。

办学类型:
高起专: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教育管理、建筑施工与管理、“一村一”行政管理、会计学。
专升本: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教育管理、土木工程、会计学。
非学历:社区工作者培训、财政财务人员培训、书法教育教师培训、电工人员业务培训等。

联系方式:
     地址:惠安县螺城镇翠泽路惠安电大工作站
     电话:0595-87383450
     邮编:362100

 


copyright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