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电大

        东山电大工作站创办于1984年11月,创办以来,东山电大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注重提高办学质量,为东山经济建设培养合格人才。东山电大行政上受教育局领导,业务上受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漳州电大指导。
         1984年秋,东山电大招收首届学生,人数50名,为汉语言文学专业。2005年10月,东山电大搬入新站址。新建的东山电大教学楼占地面积7.35亩,建筑面积1998,完全满足了教学上的需要。而后,东山电大加强内部电化教学设备的装备,经过几年的努力,现已配备计算机局域网、多媒体教室2间、计算机室1间,初步实现教学现代化、办公自动化。东山电大现有在编专职教师16人(其中高级职称11人,中级职称5人);外聘教师15人,学历和工作经验都达到要求,师资的数量和质量得到强化。现设站长室、办公室、总务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科。
          2010年9月,东山社区学院依托东山电大正式成立,是东山构建学习型社会、推进全民终身学习工作的一个里程碑,为东山创建学习型社会,提高市民素质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办学类型:
本科学历:法学、会计学、行政管理专业。
专科学历:法学、会计学、行政管理专业。

联系方式:
     地址:东山县西埔镇东环二路福瑞2号
     电话:0596-5889749
     邮编:363400



 


copyright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