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电大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明溪工作站,由县政府创办、县教育局主管,公办性质、公益特征,是国家开放大学系统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县唯一具备申办国民教育系列本专科高等学历教育资质的办学实体。

          学校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主要手段,采用广播、电视、文字和音像教材、计算机网络等多种媒体进行现代远程开放教育,实行宽进严出,“宽进”指通过地方电大自行组织的入学测试即可入学,“严出”是指所有的学生必须通过严格的课程考试并修够规定的学分才能毕业。远程开放教育学生以在职、业余、自主学习为主,接受必要的面授辅导和学习支持服务。没有固定的班级建制,学生可以按自己的学习需要、学习进度、学习方式等自主安排学习。其他类型的学生则往往以传统的班级建制进行学习,学习的开放性和自主性较小。远程开放教育的学生以自主学习为主,对各种学习资源(包括多种媒体教材和多种现代化手段)的利用更具有多元化和个性化特点,对完善的学习支持服务需求更为迫切。

办学类型:
本科学历:法学、会计学、教育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
专科学历:法学、学前教育、会计学、小学教育。
非学历:社区就业培训。

联系方式:
     地址:  福建省三明市明溪县雪峰镇民主路43号
     电话: 0598-2813908      
     邮编: 365200



 


copyright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