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电大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宁化工作站创办于1982年,1988年由县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宁化县电大工作站。2010年11月成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的高等教育机构。

现有专职教师10人,高级职称5人,中级5人。学校主要从事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开设本、专科专业有会计学、金融学、法学、行政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字等。2005年秋,加入了中央电大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成立了“宁化电大奥鹏学习中心”,继续拓宽了办学路子。奥鹏学习中心得到多所高校网络教育学院授权,开设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气化工程、机械自动化技术、林学、农学、畜牧水产学、园林技术以及中学教育师资类各学科20多个专业,为宁化当地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办学类型:                                  
1.本科专业(专科起点):金融学、法学、小学教育、工商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教育管理(学校管理方向)]、学前教育(学前教师教育方向)。
2.专科专业:法学、行政管理、教育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管理方向)、金融(金融与财务方向)、会计学(财务会计方向)、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方向)、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物流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关系方向)、茶文化、茶叶评审与营销。
非学历:专业课、公共课。

联系方式:
     地址:宁化县北大街34号
     电话:0598-6682193
     邮编:365400


 

 


copyright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