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电大

        巍巍大仙峰,悠悠均溪水。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大田工作站坐落于仙亭山脚下,均溪镇玉山路12号,校园清静优美,具有得天独厚的办学环境。
        学校创办于1982年,当时依托在大田县机关干部学校,1987年经县政府批准,正式成立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大田工作站。学校现有教职工11人,均为大学本科学历,高级职称3人。同时,向县法院、律师事务所、一中、实验幼儿园、天信会计事务所等单位外聘兼职教师20余人。大田电大工作站组织机构健全,配备站长1名、副站长2名;科室设一室五处,即办公室、教务处、教学处、学生处、总务处、社区教育指导处。学校办学条件完善,拥有独立办公楼1幢、双向视频会议直播厅1间、多媒体教室2间、会计模拟实验室1间、校外教育实践基地5处、计算机教室2间电脑54台,系全国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考点。
         学校秉承“为了一切学习者,一切为了学习者”的办学理念,发挥现代远程教育优势,开展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和终身学习支持服务。目前,在校生达711人,其中开放教育411人,奥鹏网络教育300人。
         相约电大,成就梦想。站在新的起点上,大田电大工作站正朝着“开放教育的先锋,远程教育的龙头,终身教育的基地”这一目标而不懈努力。

办学类型:             
学历教育及专业名称:
1.国家开放大学主要专业(本、专科):法学、会计学、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学前教育、茶叶评审与营销、劳动与社会保障、农村行政管理、农业经济管理等。
2.奥鹏远程教育。
非学历:
1、 开展社区工作者岗位培训。
2、会同县司法局开展新入矫社区服刑人员集中学习教育。

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大田县均溪镇玉山路12号
     电话:0598-7222266、7242130
     邮编:366100

 


copyright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