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学院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福安学院(简称福安电大)建有一座五层教学楼,占地面积7.8亩,建筑面积3886㎡。作为福安市成人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主体单位,福安电大是福建省人事厅“公务员培训基地”、“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考试考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指导中心”、试点高校网络教育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考点、市各类干部继续教育及技能培训基地、国家教育部组织的“中央广播电视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开放教育试点”优秀单位、福建省“基层办学先进单位”。

  福安电大是福建电大首批县级电大本科教学实践区,积极参与福建电大《基层电大本科教学质量保证的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承担了福建电大布置的“基层本科教学点考试工作社会化监督体系的建设课题研究,其成果被省电大肯定并予以发文推广。同时,学校重视教育科研,取得丰硕成果,其中法学集中实践环节“模拟法庭”的课件被国家开放大学作为教学课件录用,30多篇学术论文在CN级学术刊物上正式发表,《关于“冰臼”问题与韩同林先生商榷》文章在专业刊物《亚热带资源与环境学报》上发表。

    办学类型:
    本科学历:法学、会计学、金融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
    专科学历:法学、会计学、金融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和1个“一村一”专业。
    非学历:9·28终身教育相关活动。

    联系方式:
    地址:福安市下东垅39号 
    电话:0593-6380508   
    邮编:355000



 


copyright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