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师德举报提示

如发现我校教师存在师德失范行为,欢迎举报,学校将及时进行处理。

一、举报方式

(一)拨打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牵头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电话进行举报,电话号码为:(区号0591)87834244、88619093、87813841。

(二)发送邮件进行举报。邮箱为sdjb@fjrtvu.edu.cn

(三)来信或来访举报。收信人和接待人为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收信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桂山路109号;邮编:350013。

(四)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官方网站主页“校长信箱”平台上进行举报。

(五)向学校纪检监察室进行举报,举报电话为:88619090。

二、有关提示

(一)举报时,请详细说明教师师德失范行为的具体情况(包括行为发生的时间、地点、当事人、事情的经过等)以及联系方式,并尽量提供有关证据,以便学校开展调查。

(二)教师师德失范行为一经查实,学校将依据上级有关规定和《福建广播电视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进行严肃处理。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

2020年6月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没有了!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