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学校开展“践行爱国卫生运动,营造整洁校园环境”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运用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经验,根据教育部《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要求,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联合职业学院于7月份在校园开展爱国卫生活动。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在校学生和后勤人员为主力,对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活动频繁的教室、宿舍、食堂、停车场、办公楼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清洁和消毒。

7月15日,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结合本次活动,协助物业人员对明德楼地下车库进行卫生大扫除。支部书记林永周指出,新形势下,要深刻认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结合疫情防控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把爱国卫生运动提高到新水平,使之换发新的生机活力,以这次疫情防控为契机,将“疫”时讲究卫生的行为常态化,推动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蓬勃开展,使爱国卫生运动与提高师生健康水平紧密结合,与促进学校实业发展相得益彰。

本次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在校园里形成人人争当爱国卫生的宣传者、践行者的良好氛围,对师生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卫生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

全体党员在地下车库进行卫生大扫除

物业人员对校园进行清扫

职业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