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言献策 >> 正文
关于征集“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1年01月21日    作者:    编辑:陈漪

“十四五”时期是学校落实《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建设有特色高质量开放大学、实现事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学校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学校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本着开门问策、广泛参与、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理念,即日起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开展“福建开放大学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征集关于学校“十四五”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建议。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3月1日。

二、征集内容

可围绕以下内容提出建议和意见:

1.学校整体发展规划;

2.招生工作、人才培养、专业发展、资源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体系建设、学分银行建设、对外交流、校园文化、基建保障等专项规划;

3.使命愿景、发展目标、规划思路、发展战略、对策措施、党的建设、内部治理等。

反馈建议一般应包括建议的题目、建议的意义和可行性分析、建议的具体举措和要求等。字数无严格要求,1000字以内为宜。学校充分重视各方建议,将根据实际情况纳入“十四五”规划之中。

三、征集方式

有关建议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者传真等方式反馈至党政办公室,联系电话:0591—87833115,电子邮箱3032422186@qq.com,传真:0591—87848924,请留下姓名、工作学习单位和联系方式,方便沟通联系,谢谢您的参与。


福建开放大学

2021年1月21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