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展
时间:2019年07月02日    作者:组织部 王 云 文/林梦炜 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性意识,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传承红色血脉,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基础,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校领导陈兴炎、吴国荣、王幼新,全体处级干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支委共70余人前往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人物事迹展。

参观前,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场大型雕塑“奋斗”前,现场全体党员同志整齐列队,在陈兴炎的带领下,面对鲜红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深切表达了为党和国家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廖俊波同志生平事迹展和“四有”干部谷文昌生平事迹陈列展。廖俊波同志生平事迹展馆分为“人民公仆”、“时代楷模”、“永远怀念”三部分,深情展示了廖俊波同志的成长经历、工作业绩和崇高品质。“四有”干部谷文昌生平事迹陈列展分为“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四部分,生动诠释了谷文昌同志担任东山县委书记带领全县人民战风沙、抗旱涝,植树造林、兴修水利、发展生产的先进事迹。在讲解员的引导和介绍下,透过一件件物品、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大家深刻体会到谷文昌同志和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的人生追求、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苦干实干的奋斗精神和清正廉洁的从政品格。两位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参观活动的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要以廖俊波、谷文昌先进事迹为榜样,见贤思齐、学习传承,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履职水平,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把践行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工作实践中,体现在工作业绩上。

据悉,学校党委在“七一”前后面向各基层党组织部署开展以“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校领导及基层党组织书记将围绕主题讲党课,各党支部陆续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庄严宣誓


聆听讲解员讲解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