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陈兴炎主持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会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郑郁文 文    编辑:宣传部

11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会,研究学校具体工作方案。副校长李正光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制定完善《中共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的有关情况,相关职能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对《工作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兴炎指出,教育评价改革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是党中央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民生项目。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教育评价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破立并举,立足成人学校工作实际,主动对标对表,围绕改革党政工作评价、改革学校评价、改革教师评价、改革学生评价、改革用人评价,进一步建立完善制度机制;要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和具体分工,切实把教育评价改革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全过程。

李正光结合学校实际对落实好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提出意见。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办、职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