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开放教育学习中心年报年检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作者:招生办公室 郭而锋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1月22日,学校召开开放教育学习中心年报年检工作专题会,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办公室、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信息化中心、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交流了《国家开放大学学习中心设置与管理暂行办法》有关学习中心办学条件基本要求以及学习中心名称等内容,有关参会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年报年检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马成斌听取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学习中心年报年检的有关文件精神,通过年报年检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加以整改落实,全面加强学习中心建设,规范学习中心管理;要结合全省办学实际,省校统筹分校(含直属学院)、学习中心分级办学,合理确定各学习中心名称,完善优化办学体系;要准确梳理各学习中心的基本信息、硬件情况、教师信息、专业情况,掌握全省办学体系及系统外学习中心的办学条件和能力,保障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开放教育健康有序发展。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