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地合作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吴旭晖 文/宣传部 陈洁琳 图    编辑:宣传部

11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地合作工作推进会,研究推进与莆田市、晋安区、沙县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落实事宜。校长吴国荣参加会议,副校长沈光辉主持会议。

会上,有关部门、学院围绕战略合作协议具体项目分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开展校地合作是提升学校社会认可度与美誉度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的着力点。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学院要提升站位、主动作为,加强与莆田市、晋安区、沙县区人民政府的沟通联系,根据协议框架内容,面向三个地区开展全方位调研,形成调研报告,拿出可操作性的方案措施;要强化协作,各有关部门、学院要加强合作,打通学校“内循环”,形成合力推动学校合作办学水平整体提升;要严抓落实,形成专项工作督查机制,定期对校地合作各项工作进行督查落实,确保合作质量与成效。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办公室、资产与后勤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终身教育服务中心、信息化中心、福建省中小学教师远程培训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