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作者:保卫处 付子金 文    编辑:宣传部

11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会议上,各部门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方面的情况,查摆不足,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

马成斌强调,一是做好稳定工作,注重思想政治引领,加强网络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定稳定。二是要做好学生在疫情期间的日常规范管理、宿舍防火及后勤工作,及时掌握重点学生思想动态,做好思想引导、心理疏导等工作。三是特殊时期要坚持不懈地抓好疫情防控,根据属地和上级要求对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密切跟踪疫情形势,落实防控方案和要求,精准防控,把好人员出入等各个关口。四是要严格审批教工节假日请假情况,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除了婚假、病假等特殊原因外,非必要不出榕。五是要严格细致落实教职工每日健康信息登记工作,及时向全校职工传达有关疫情的公告和通知。六是左海校区改造已到收尾阶段,要继续加强校园施工安全管理,做好流动施工人员报备工作。七是复工后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安全工作要做实、做细,落实到位,落实好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维护好校园日常秩序。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职业学院、信息化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