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兆民一行到校调研
时间:2024年03月12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吴旭晖 文/宣传部 杨敏达 图    编辑:宣传部

3月11日下午,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兆民一行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党委书记庄莉与张兆民一行进行了交流。她对张兆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政协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党建引领、组织建设、办学实践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做法。张兆民对学校近年来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学校在党建等方面进行的探索表示赞赏。他指出,福建开放大学和省政协办公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探索推动双方在党建品牌、支部建设、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共建共享,努力提升党建整体效能,引领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兆民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专题馆、教工之家,观看了《民族要复兴 乡村必振兴》《助老敢为先 为老服务有温度》等学校典型案例宣传片。

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袁水华,办公厅党建处、机关党委等有关人员,学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undefined

观看学校典型案例宣传片

参观数字图书馆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