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4年03月12日    作者:宣传部 杨敏达 文/图    编辑:宣传部

3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会,党委副书记、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马成斌,文明校园创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宣传部印发的《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指标体系》(2023年版)的文件精神和省委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第三届省级文明校园总评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就改进后的文明校园测评指标体系和进校总评作了阐释说明和工作部署。参会人员还就测评指标体系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后续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马成斌指出,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积极沟通协调,齐心协力做好创建工作;要严格对照改进后的测评指标体系,认真研究分析,逐一查缺补漏对照整改;要拓宽工作思路,突出学校办学特色,发挥体系办学优势,实事求是解决创建工作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紧扣新的文明校园测评指标体系和学校工作实际,密切关注薄弱项的整改与建设;要切实履职尽责,扎实做好进校总评各项准备工作。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