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宁夏开放大学一行到校交流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陈新 文/党委宣传部 杨敏达 图    编辑:宣传部

3月22日上午,宁夏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刘炜一行到校交流。

校党委书记庄莉会见刘炜一行,对宁夏开放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闽宁协作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开创、亲自指导、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伟大事业,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学校与宁夏开放大学协作协议,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推动两校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她希望双方赓续闽宁“山海情”,深化合作交流,共同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校长吴国荣主持召开与宁夏开放大学一行座谈会,对宁夏开放大学在推动学分银行建设、探索开放教育与职业教育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表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精神,牢牢把握学历教育新抓手、社区教育新渠道、社会培训新品牌、老年教育新亮点、职业教育新支撑五个定位,聚力打造终身教育的主要平台、在线教育的主要平台和灵活教育的平台、对外合作的平台,持续推进学校事业转型发展。他希望双方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新路径,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切实推进福建开放大学与宁夏开放大学合作协议落地落实。

刘炜介绍了宁夏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将学习借鉴福建开放大学在体系建设、老年教育、社区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推进宁夏开放大学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资源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助推闽宁协作再上新台阶。

校领导马成斌、吴建铭、李正光,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分银行管理与教学质量评价办公室、职业学院、终身教育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和座谈。

宁夏开放大学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专题馆。

会见宁夏开放大学一行

座谈会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