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大田县社区学院开展全民终身教育“法律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02日    作者:大田电大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增强广大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11月26日上午,大田县社区学院邀请宏岩律师事务所陈斌律师在赤岩社区三楼会议室为居民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律知识讲座,社区居民40多人参加。

陈斌律师围绕《民法典》继承编这一主题,就社区居民关心的法定继承、遗嘱继承、遗赠、遗产的处理等问题,结合真实案例,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社区居民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学到了法律知识,还让居民懂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为创建平安社区打下了良好基础。该活动三明电视台《三明新闻》栏目作了宣传报道。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