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大田电大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
时间:2021年12月03日    作者:大田电大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前期集中学习、自学的基础上,12月2日下午,大田电大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交流会上,站长俞建营、副站长刘方、林文华分别结合个人实际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分享学习感悟,其他教师作了书面交流。

 

支部书记站长俞建营: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要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贯彻落实《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做实学历教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三篇文章”,以奋进之笔谱写好大田电大转型发展的合格答卷。

副站长刘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要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要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

副站长林文华:六中全会思想含量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揭示了我们党发展“由小到大”的基因密码,吹响了我们党引领当代中国“由富到强”的前进号角,贡献了我们党推动国际秩序“由变到治”的中国智慧。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增强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矢志不渝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楫扬帆、笃定前行。

交流会后,支部书记、站长俞建营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突出学习成果转换,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工作落实相结合,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措施,着力推进大田电大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