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宁德开放大学召开2024年春季教学工作会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作者:宁德开放大学 万孝献 文/图    编辑:宣传部

3月18日,宁德开放大学召开2024年春季教学工作会,本校教学系列教师和外聘教师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林承毅主持。

会上,学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万孝献介绍学校新学期进一步推进教学质量提升的具体举措,并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与会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充分肯定学校严抓教学过程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建言献策。

林承毅从抓好巡察中发现的教学薄弱环节整改工作出发,要求各位教师不忘立德树人教育初心,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在精心研究课程重难点和国开期末复习资料、加强学生管理、加强教研工作等各项活动上下功夫,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为提升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发挥更大作用。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