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开放大学党支部与北京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作者:漳州开放大学 林玥山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近邻党建工作,3月20日,漳州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林之枫带领行政党支部与教师党支部党员与北京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漳州开放大学党支部与北京社区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资源共享、工作联动、协同创新等方面达成三点共识:一是共学共促,联动育人;二是互学互鉴,优势互补;三是携手并进,共建共融。

共建支部党员共同开展了志愿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文明实践行动者”和“雷锋精神传承人”,在北京社区进行片区巡逻,开展卫生整治行动,为社区增添文明色彩,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活动还组织共建支部党员参观片仔癀博物馆,感悟了中医文化的魅力以及中医传承的重要意义。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