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开放大学联合平和县山格镇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作者:漳州开放大学 林玥山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按照《漳州落实“三争”行动开展结对共建深化文明实践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3月26日,漳州开放大学联合平和县山格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送教下乡活动。活动特邀漳州开放大学特聘教师、福建省学校心理指导委员会高中专委会委员刘毓为平和六中学子作《关注心理健康 护航自我成长》主题讲座。

刘老师以互动式讲授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人际、自我等方面的困惑,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心理健康概念以及青春期生理、心理变化,同时传授了情绪管理技巧,鼓励学生接纳自我。“每个人都不是一座孤岛”,在刘老师营造的轻松活跃的课堂氛围下,学子们敞开心扉、踊跃交流,受益良多。

本次活动作为文明实践行动共建活动,既满足基层群众需求,也发挥了漳州开放大学职能优势和引领作用。漳州开放大学将以此为契机,深化结对共建的聚合作用,进一步推动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