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工作室”挂牌仪式
时间:2023年10月19日    作者:吴洁人    编辑:陈珊

10月17日上午,福建开放大学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工作室”挂牌仪式在左海校区举行,党委书记陈兴炎出席了挂牌仪式,教务处、理工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学校于2023年5月启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工作室”申报工作,省校各学院、市级开放大学积极参与,提交申报材料。其中,由祁芳斌教授主持的“教学名师工作室”已具备挂牌条件。此前,祁芳斌教授负责的《现代农场管理》和《农业概论》分别入选教育部继续教育类示范课程和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工作室”是创新实施福建开放大学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的工作计划之一,旨在进一步增强“扬优势、塑品牌”的能力,发挥“名师工作室”整合、凝聚和辐射作用,让其成为新时代引领学生思想意识形态教育的新引擎,推动我校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工作室”揭牌

                                        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工作室”挂牌仪式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