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考试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考试巡查培训会,强调加大考试执纪监督力度
时间:2023年07月08日    作者:庄琦    编辑:教务处

7月6日下午,福建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春季期末考试巡查工作培训会。副校长李正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包片处级干部、蹲点巡查员、网络巡查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孔敏主持会议。

李正光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全省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各考点领导、巡查人员和考试工作人员务必要统一认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要按国开和省开的考试管理规定平稳推进各项工作,做到“稳字当头,严字托底”。二是全体巡查员要把牢严的基调,严格执行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各巡考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巡考工作,熟悉巡考业务流程,要督促所在考点严格规范组织考试,对考试违规违纪情况进行严肃处理。三是把握巡考工作关键环节,守住考试安全“底线”。全省开放大学办学体系考试工作者要树立底线思维,开放大学考试是国家秘密级考试,试卷是秘密级国家秘密,一定要确保试卷安全,坚决杜绝一切安全隐患。要廉洁巡考,严格按照学校纪律开展考试巡查工作。要确保“两个零发生”和抓好“六个关键环节”,从考前、考中和考后三个阶段加大考试巡查力度,实现全程监督。

教务处副处长刘朝宗从考试基本情况、巡考工作流程、巡考工作重点以及人机技共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专项培训,着重强调本次考试的主要变化及手机管控、替考整治等防控事项。

据悉,本次考试将于2023年7月8日至9日举行。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