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2023年福建开放大学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第二批)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4年01月03日    作者:    编辑:

本次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第二批)7个岗位拟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均达到或超过1:5比例,采取笔试+面试(岗位7含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考试。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面试及技能测试时间待通知):

一、时间安排

笔试时间:2024年1月6日(周六)上午9:00-11:00。

考生入场时间:8:45-9:00。 9:00后一律不得入场。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4年1月5日(周五)全天。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http://zpxt.fjrtvu.edu.cn/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地点

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开放大学桂山校区博学楼。具体考室见准考证。考生可导航至“福建开放大学桂山校区北门”(晋安区第六中心小学对面)。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应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2.因学校场地有限,考试时不接受考生自驾车辆驶入学校。有条件的考生可在考前一天下午17:00后来校熟悉考场和交通线路。

四、如有其他问题,请联系0591-87834244林老师、黄老师。


附:考场分布图



                    福建开放大学人事处

                                                 2024年1月3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