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06日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钱宁 文/陈丽枫 图    编辑:宣传部

一帧一回忆,一步一场景。12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校专题馆,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民主党派代表和青年教职工一同参加活动。

专题馆位于桂山校区明德楼一楼,内设“高举思想旗帜 牢记嘱托担使命”“根植八闽大地 奋力谱写新篇章”两个篇章。观展其间,讲解员着重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到校调研和给学校建校20周年贺信,以展屏、图片、文字、实物、声像、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生动展现了学校在开拓进取和深化改革中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和工作亮点。

活动现场

支部书记余星辉指出,参观专题馆让大家更直观地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更深刻地感悟践行学校的办学理念与初心使命。在成人教育改革之际,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提法、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到实处;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想干事、真干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会干事、干成事的本领和能力;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高质量终身教育体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