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2021年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作者:招生办公室 蒋绍群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全校教职工健身活动开展,推动教职员工积极参加羽毛球健身运动,由学校工会主办,校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11月25日、11月29日、12月2日在桂山校区室内球馆成功举行。

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比拼,由陈正栋领衔的A队获得双打团体比赛优胜奖;何国辉、陈锋组合获得双打单项比赛甲组冠军,陈正栋、吴深组合获得亚军,蒋绍群、鲁华组合获得季军;张燕飞、张宏标组合获得双打单项比赛乙组优胜奖。

这次比赛,学校各工会小组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和报名工作,教职工参与积极性高,比赛中选手个个毅志顽强,团结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比赛现场

教职工激烈角逐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