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源电大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罗源电大工作站是经国家开放大学(原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批准在罗源县实施本科与专科开放教育招生的办学单位。 电大“开放教育” 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一种新型教育形式,属于国民教育系列的学历教育。
         学校坚持面向地方、面向基层、面向农村、面向边远山区,实行按需办学,形成了多层次、多规格、多功能、多形式的办学格局,初步构建了求学者不受时空限制,以方便的时间、地点和个人喜爱的方式进行个别化自主学习的教学模式。办学质量、管理水平明显提升,办学规模、办学效益显著提高,罗源电大的开放教育已成为我县远程教育的龙头,在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中发挥重要作用。


办学类型:
专科:学前教育、法学、汉语言文学、金融学、行政管理、教育管理、会计学、建筑施工管理、劳动和社会保障。
本科:行政管理、金融学、会计学、法学、土木工程、汉语言文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教育管理。
非学历:社区工作者岗位培训。

联系方式:
     地址:罗源县凤山镇小西外1号
     电话:0591-26851739
     邮编:350600

 


copyright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