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电大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华安县工作站(以下简称华安电大工作站)前身为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华安县教学班,始办于1979年,行政隶属教育局。办学地址在华安县城关文化路7号,建筑面积667㎡。1985年元月,华安县人民政府颁发华政﹝1985﹞013号文件,正式成立“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华安县工作站”,与华安县干部职工业余学校合署办公。2016年春通过省教育厅评估验收为“合格”单位。
    华安电大工作站现有在编人员5人,与华安县干职校合署办公,两个学校一套领导班子。目前招收开放教育本、专科三个专业(法学、会计、农村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学员。
    华安电大工作站建立了以“学生为中心”和以“学生个别化自主学习为中心”的完善的教学支持服务体系。目前工作站总资产有66万。拥有多媒体计算机教室1间,配备1台服务器、30台工作站,供教学、考试和学生上网学习和实践。拥有大屏幕投影多媒体教室1间,可容纳120人上课。

办学类型:
    本科学历:法学、会计、汉语言文学。
    专科学历:法学、会计、农村行政管理。
    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华安县华丰中学校内 
    电话:0596-7362115
    邮编:363800

 


copyright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