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学院

  福建电大霞浦学院创办于1972年,当时依托县教育局工农教育股开展工作,1982年5月成立电大工作站,2008年5月实现了撤站建院的转型,成为全省六所县级电大学院之一。

    学院现有办公区和教学区两个校园,总占地面积16亩、建筑面积达6645㎡,其中办公用房10间、会议室2间、多媒体教室和电教直播室20间,并拥有280㎡的多功能报告厅、图书馆、舞蹈厅、健身房,教学设备完善、教学手段先进。学院现有教职员工18人,截至2017年1月,在校生1392人,设有办公室、教学处、教务处、技术处、总务处、招生办、社区办等完整的教学服务机构。

    40多年来,霞浦学院在省、市电大关心支持下,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遵循“为了一切学习者,一切为了学习者”的办学理念,全体教职员工艰苦创业、开拓进取,取得了可喜成绩:截至2015年底,累计招收各类学员5863名,已培养出本科毕业生1398人,专科毕业生2336人,中专毕业生439人。学院先后被评为市文明单位、全省电视中专先进单位、全省电大办学先进集体、福建省社区教育实验区、福建省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办学类型:   
    本科学历:法学、会计、金融、学前、小教等。
    专科学历:法学、会计、金融、工商、学前、小教、茶叶评审与营销、农村行政管理等。
    非学历:农村经济综合管理。

    联系方式:
    地址:霞浦县松城街道共青路19号
    电话:0593-8857812
    邮编:355100



 


copyright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