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省委任命李正光同志为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
时间:2020年04月10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叶必锋/文 颜云燕/图    编辑:宣传部

4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受省委组织部委托,校党委书记陈兴炎宣读省委关于学校领导干部任职的决定:李正光同志任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委员、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会上,陈兴炎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指出此次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的进一步充实,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他简要介绍了李正光同志的工作履历和现实表现,希望李正光同志尽快转变角色、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行职责,为促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共同把学校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李正光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感谢省委的信任和组织的培养,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严格廉洁自律,在党委的领导下,与班子成员团结协作,恪尽职守、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努力向组织和学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务部门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