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副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时间:2020年04月15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王春兰/文 许勇/图    编辑:宣传部

4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新提任副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陈兴炎、纪委书记王幼新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施宁娜宣读校党委的任职决定。

陈兴炎代表学校党委对新提任的20位副科级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科级干部是学校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干部队伍的基础和关键。他要求新提任干部要尽快适应新岗位,展示新作为,以新形象、新作风、新业绩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忠于教育事业。主动融入到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二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管理技能的学习,提升综合素质,成为行家里手。三要爱岗敬业,勤勉工作。干一行爱一行,种好自己的责任田,高效率、高水平地完成岗位工作。四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提升判断力、理解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敢于担当负责。五要清正廉洁,严于律己。防微杜渐,筑牢防线,做廉洁型干部。

王幼新代表学校纪委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勇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三要严于律己,遵守廉洁自律规定;四要权责明确、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