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职成司司长陈子季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年08月21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李心怡/文    编辑:宣传部

8月20日下午,教育部职成司司长陈子季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实地考察桂山校区校园环境,参观校史馆,了解学校改革发展情况。

陈子季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继续教育和开放办学上取得的成效,对学校转型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校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经验,全力以赴推进有特色高水平福建开放大学建设。

校领导陈兴炎、吴国荣、马成斌、沈光辉、王幼新、李正光陪同调研。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