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年08月27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郑郁文/文 陈晓蔚/图    编辑:宣传部

8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校领导吴国荣、马成斌、沈光辉、王幼新、李正光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兴炎学习传达了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于伟国的讲话。校领导、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纷纷发言,谈了学习省委十屇十次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陈兴炎指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对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全面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举措。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坚持学深悟透,以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和总支、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为抓手,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总体要求,切实推动省委全会精神落深落细落实。二要突出对标对表,结合省委全会部署的九项重点任务,逐条逐项梳理细化,找准学校的工作着力点、切入点、结合点。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有特色高质量的福建开放大学,克服疫情影响,做好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工作,并结合新形势新要求,认真调研编制“十四五”规划,谋划新发展,展示新作为;要加强科技创新,充分发挥科研院所作用,强化科研管理服务,深化学校内涵建设,提高办学治校水平;要抓好秋季各类学历教育招生工作,优化专业结构,提高教学水平,扩大终身教育支持服务面,培养更多的实用型人才,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要提高合作办学水平,深化与政府、行业、企业的合作,增强服务产业发展能力;要持续做好“通”“惠”“情”三篇文章,进一步加强与台湾空中大学等台湾高校的交流,扎实推进华侨学院建设。三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升级,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