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陈兴炎赴青岛参加开放大学体系国际合作办学研讨会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裴常山/文 青岛电大/图    编辑:宣传部

11月18日至19日,开放大学体系国际合作办学研讨会在青岛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陈兴炎受邀参会。

研讨会上,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杨孝堂、与会人员围绕开放大学转型发展,拓展国际合作办学进行了研讨交流。

陈兴炎介绍了学校与台湾空中大学开展闽台校际合作和学校对外交流情况。他指出,福建是重要侨乡,在开展对外合作办学方面具备有利条件,在汉语言文学、茶文化专业领域进行了有益探索。他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发挥学校特色与优势,进一步在国开体系内拓展对外合作办学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贡献。他还就学校落实教育部《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和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

青岛广播电视大学、成都广播电视大学、西安广播电视大学、大连广播电视大学等参加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还安排考察了青岛自贸区和青岛上合示范区等。



会议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