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王云霏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裴常山/文    编辑:宣传部

11月30日上午,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副司长王云霏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王云霏一行先来到福建省现代远程教育发展展示馆(学校校史馆)参观。参观过程中,党委书记陈兴炎,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对学校历史沿革、系统建设、对外合作交流和改革发展等情况作了介绍。随后,王云霏一行来到数字学习体验中心,听取了数字福建终身教育大数据研究所的情况介绍,并以可视大屏形式对全省终身教育发展有关数据做了了解。

调研过程中,王云霏对学校招生办学、文化建设和终身教育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落实教育部《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加强办学内涵建设和全面做好发展规划工作提出要求。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飏、副校长沈光辉、纪委书记王幼新、副校长李正光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