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年01月26日    作者:党政办 杨敏达 文/人事处 吴东晖 图    编辑:宣传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领导及有关部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陈兴炎,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副校长沈光辉、李正光,纪委书记王幼新专程看望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表达学校关怀,并为全体离退休老干部送上新春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疫情防控期间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挂牌成立福建开放大学及一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并虚心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校领导表示,老干部在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付出了辛勤汗水,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将尽力为老干部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

老干部们对学校的倾情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一定会坚决支持学校工作,力所能及为学校改革发展发挥余热,并祝愿学校在2021年新起点上拼搏奋进,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工会、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校领导慰问。此外,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有关部门还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党员、老教师等,为他们送去学校关怀和新春祝福。

陈兴炎走访慰问叶文华同志

陈兴炎走访慰问马国防同志

吴国荣走访慰问陈如亮同志

吴国荣走访慰问了樊祺泉同志

马成斌走访慰问张泰柏同志

马成斌走访慰问俞昌腾同志

沈光辉走访慰问翁秀霖同志

沈光辉走访慰问张惠中同志

王幼新走访慰问高扬明同志

王幼新走访慰问王振杰同志

李正光走访慰问刘士本同志

李正光走访慰问陈展虹同志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