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吴国荣赴左海校区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杨敏达 文/图    编辑:宣传部

按照学校“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部署,结合新学期工作安排,3月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赴左海校区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各部门和学院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主题,从办学类型、专业设置、思政教育、“1+X”证书项目推广、教学及科研质量提升、系统融通、合作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存在问题和建议。

吴国荣认真听取各部门和学院的工作汇报,对他们前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存在问题提出对策。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髓要义,正确认识当前学校所处的新发展阶段,科学运用新发展理念破解事业发展过程的突出问题,着力构建福建开放大学新发展格局。他强调,要按照事业转型发展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从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方面入手,找准定位和切入点,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多措并举、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奋力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学生处、招生办、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远程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终身教育服务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