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陈兴炎主持召开学生思政教改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作者:学生工作处 文/图    编辑:宣传部

7月13日,校党委书记陈兴炎在左海校区主持召开学生思政教改项目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等项目组成员、子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日前,学校下发《关于公布福建开放大学2021年重点教学改革专项立项结果的通知》,《开放教育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构建与创新实践》获得批准立项为2021年重点教学改革专项。该教改项目由陈兴炎主持,马成斌及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宁德分校、沙县工作站有关同志为项目组成员。

项目组成员汇报了前期开展教改项目的准备情况、实施思路和建议。马成斌要求,要认真落实学生思政教改项目,坚持问题导向,把握针对性,深入细化项目实施方案,通过调查、研究,改革、试点,实践、总结,不断推动项目走深走实,推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得到改进和加强。

陈兴炎指出,成人教育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一个需要探索的课题,实施开放教育学生思政教改项目,是学校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有关部门和项目组成员要高度重视,扎实落实。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握好子课题与总课题的关系,注重以点带面、点面结合。要把握进度,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注重平时积累,争取在学术文章、制度措施、奖项荣誉等方面取得好成果。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