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陈兴炎调研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
时间:2021年07月15日    作者: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 吴严超 李超杰文/夏果兵 图    编辑:宣传部

7月15日上午,党委书记陈兴炎深入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开展学校教学资源库建设专题调研,副校长李正光参加调研。

会上,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人员介绍了教学资源库网站界面设计、后台管理功能、第三方平台对接以及数据驾驶仓功能开发等,并对资源库阶段性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正光结合一线教学管理需要,对教学资源库后台数据统计、教师资源建设情况分析等功能提出要求,希望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进一步做好教学资源库的后续工作。

陈兴炎强调了教学资源库对学校办学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肯定了资源中心在教学资源库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教学资源库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内涵建设的内在要求,也是学校品牌塑造与办学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依托,它的建成可创新学习资源建设和共享能力,极大提升学校办学能力和内涵发展,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希望资源建设与管理中心继续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主动作为,以有质量、高水平的优质资源建设为目标,为学校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