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吴国荣调研福建开放大学三所附属学校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作者:党政办 林卫民 文/林卫民 陈志伟 图    编辑:宣传部

9月1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调研走访福建开放大学附属中学(福州市第二十中学)、附属小学(晋安区第六中心小学)和附属幼儿园(晋安区实验幼儿园桂山分部)。

吴国荣实地察看了附属学校校园环境、硬件设施,关心了解疫情防控、学校办学情况,并分别与三所附属学校班子成员、行政干部座谈交流。晋安区教育局就晋安区人民政府和福建开放大学在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内容以及如何办好附属学校、附属学校如何与福建开放大学发展一体化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国荣感谢晋安区教育局长期以来对福建开放大学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充分肯定三所附属学校近年来在特色办学、环境育人、学生核心素养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福建开放大学附属中小学、幼儿园挂牌是晋安区人民政府和福建开放大学为助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促进校地协同、创新发展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福建开放大学将把支持服务附属学校的改革发展和教师专业成长纳入学校年度工作规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他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发挥福建开放大学在学科专业、培训资源、学术研究、项目平台等优势,在家庭教育、师资队伍培训、学生课后核心素养提升、课程资源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支撑,积极助力推进附属学校基础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晋安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教育局局长杨佳松、副局长谢振国,学校党政办、教务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赴附属中学座谈

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赴附属小学座谈

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赴附属幼儿园座谈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