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行到校交流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作者:党政办 吴旭晖 文/宣传部 图    编辑:宣传部

9月16日下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永生一行到桂山校区交流。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国荣代表学校对张永生一行到校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入手,介绍了学校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学校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入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握学历教育新抓手、社区教育新渠道、社会培训新品牌、老年教育新亮点、职业教育新支撑五个定位,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方面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做贡献。

张永生肯定了学校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的贡献。他指出,福建开放大学要“提”起来,提高职业教育的质量内涵,强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共享优质资源;要“优”起来,把职业教育摆在更重要的位置,打造职业教育发展优质品牌,不断扩大职业教育影响力;要“活”起来,在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中,用好用活政策红利,保证职业教育发展有活力。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我省职业教育、技工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领导沈光辉、王幼新、李正光和有关处室负责人,省人社厅、晋安区人社局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