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李正光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时间:2022年07月06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郑婷婷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激发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内生力量,7月5日下午,在桂山校区明德楼数字体验中心,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正光为党员干部讲授题为《百年大党的价值取向与历史贡献》的专题党课。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全体党员到场聆听党课。

李正光以“面对新冠疫情的价值取向”为切入口,围绕“百年大党的价值取向”“百年大党的历史贡献”“新时代:我们的使命和责任”三个维度,生动阐述了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等方面所做出的历史贡献。

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为民初心,坚守教育岗位,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升理论学习成果转化率。他强调,面对新时代、新阶段、新格局、新要求,规范管理和提升质量是办学的关键词。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学历非学历教育新政,进一步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驰而不息推进教育改革;重在实效,不断满足成人学生提升需求;大胆创新,锐意推进学分银行落地运行,在建设有特色高质量开放大学事业中建功立业,以履责担当和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学习,了解党的奋斗初心,重温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为人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今后将履职尽责勇作为,真抓实干开新局,切实扛起护航学校有特色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以加倍的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