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3年05月13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林梦炜 文/党委宣传部 陈晓蔚 图    编辑:宣传部

5月12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博厚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

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咨询委员会委员,福建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福建欧美同学会会长,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闽江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基地教授,福建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导,省文史研究馆馆员郑传芳应邀作辅导报告。

郑传芳教授从学习著作选读是党的思想建设和理论武装的一项重要工作和宝贵经验、著作选读的主要特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主要内容以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应坚持的科学态度和方法等四个方面展开专题辅导。整场报告主题鲜明、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和实践指导性,对广大党员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

陈兴炎在专题辅导报告结束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领会其科学内涵、精神实质以及贯穿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