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丨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测评会与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3年08月23日    作者:组织部 沈诗晨 文/ 宣传部 杨敏达/图    编辑:宣传部

近日,学校在桂山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测评会与征求意见座谈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府参事李宝银,指导组副组长、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林永忠及指导组成员莅会指导。

测评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马成斌主持,全体校领导、处科级干部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师生群众代表等参加。

会上,马成斌代表学校党委通报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有关情况。他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理论学习、做实调查研究、精准检视问题、从严从紧落实整改、坚持破立并举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主题教育的重点做法,从理论学习入心见行、政治品格砥砺锤炼、实干担当聚力赋能、为民服务提质增效、廉洁奉公再树新风五个方面总结了我校主题教育主要成效,并介绍了我校主题教育经验启示和下阶段工作计划。他要求,全校上下要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随后,林永忠作测评说明,参会代表认真填写主题教育测评表,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测评会后,指导组成员、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一级调研员林英伙主持召开了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会上,部门、学院党政负责人代表、教师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做法、成果实效及心得体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党中央、省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学校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主题教育工作氛围浓厚、组织有序,全校上下通过深学细研、真查实改、反思总结,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为民情怀更加深厚、履职尽责更加有力,进一步凝心聚力解决了制约学校发展的堵点难点、师生急难愁盼的重点问题,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推动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阶段,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立健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奋力谱写学校有特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