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
时间:2023年09月15日    作者:党委组织部 郑婷婷 文/图    编辑:宣传部

9月15日下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马成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了中央以及我省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就我校主题教育总结会、主题教育材料归档等重点工作作了汇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小组组长汇报了阶段性工作成效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马成斌表示,作为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单位,学校把主题教育同学校有特色高质量发展相结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一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化、内化、转化,把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工作贯穿基层党组织建设全过程;二要开好主题教育总结会,巩固、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调研落实,深化检视整改。特别是针对近期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中查摆的问题以及学校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体推进检视,统筹推动整改;三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及时收集、整理,做好主题教育材料存档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档案资料的完整、系统。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