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湖南开放大学一行到校交流
时间:2024年04月18日    作者:党政办公室 谢珍妹 文/党委宣传部 陈洁琳 图    编辑:陈新

4月17日上午,湖南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欧俊一行到校交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光辉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沈光辉对湖南开放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体系建设、招生与教学、校外教学点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在教育部推进高校继续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下,学校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注重统筹规模与质量的关系,持续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深化学历教育创优提质,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经验交流,拓宽办学思路,共同推进开放大学事业取得新成效。欧俊表示要学习借鉴福建开放大学在办学体系建设与招生项目拓展等方面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湖南开放大学办学水平。

双方围绕招生办学、教学管理、学历教育及非学历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招生与体系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