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陈展虹副校长带队赴西安电大考察调研
时间:2013年03月08日    作者:考试中心    编辑:颜云燕

  考试中心报道 3月4日至5日,陈展虹副校长带领由考试中心、教学、技术等部门人员组成的考察组,赴西安电大就网络预约考试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西安电大校长张宁向考察组介绍了西安电大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点。双方围绕网络预约考试平台的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西安电大技术、教务等相关部门人员向考察组介绍了预约考试平台建设、组织实施的经验,并演示了平台的运行效果。
  陈展虹介绍了福建电大在深化教学改革方面的做法及校企合作提升技术开发实力的运作情况,双方还商议了预约考试平台合作共建等事宜。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