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王幼新调研、督导福州地区春季招生工作
时间:2016年03月07日    作者:科研处 吴东晖/文图    编辑:刘海波

3月7日至8日,纪委书记王幼新先后前往闽清电大工作站、永泰电大工作站和福州分校调研并督导春季招生工作。

在闽清电大工作站和永泰电大工作站,王幼新代表省校向基层电大的同志表示慰问,与他们进行深入的交流。他详细了解各地招生办学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2016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情况汇报、存在问题和应对措施。

在福州分校,王幼新与省校科研处相关同志听取福州电大分管副院长张兰英、电大工作部主任吴发水关于分校及其所属工作站招生情况的汇报,对福州地区电大在当前生源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福州分校规范办学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福州分校继续加强作风建设,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难而上,寻找新的突破口,提升招生办学能力。他同时要求省校与分校对口联系单位要加强与分校联系,帮他们排忧解难。

与闽清电大工作人员座谈

与永泰电大工作人员座谈

听取福州分校招生工作汇报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