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吴国荣前往莆田电大调研招生办学工作
时间:2016年03月07日    作者:人事处 蒋绍群/文图    编辑:刘海波

3月7至8日,副校长吴国荣一行前往莆田电大分校和仙游电大工作站调研招生办学工作。

7日下午,在莆田电大分校,陈仁川校长汇报了今年春季招生情况等。吴国荣在听取汇报后要求,一是在距离开放教育招生报名截止还有一周的时间,调动教职工做好招生动员工作,争取今年春季的招生规模不低于去年的同期水平,二是充分利用莆田分校有下属中职学校的优势,在中职衔接教育方面能够先行先试。

8日上午,在仙游电大工作站,吴国荣听取了仙游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林峰(分管仙游电大工作站)工作汇报,吴国荣指出,仙游是人口超百万的大县,与目前工作站的招生数不相匹配,希望在接下去的几天时间里,招生能有所突破,同时对于工作站存在的困难,希望仙游县教育局在人员配置等方面给工作站更大的扶持。

人事处、莆田电大分校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莆田电大分校座谈

在仙游电大工作站座谈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